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美国威廉玛丽学院史峻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时间:2022-09-13 | 来源:

8月13日上午,美国威廉玛丽学院史峻平教授为我院师生在线做了题目为“Effect of nonlocal interaction on the spatial-temporal pattern formation of reaction-diffusion systems”的报告。

史峻平教授在生物数学方向包括种群模型,生物化学反应,形态生成,生态系统稳定性等方面都有研究。曾任哈尔滨师范大学龙江学者讲座教授,山西大学**讲座教授,主持参加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基金项目多项,主持组织国际学术会议20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邀请报告100余次。担任多个国际知名SCI刊物编委,为100多种数学、物理、生物刊物审稿人。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被引用7000余次。

在报告中,史峻平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他最近的主要研究工作,展示了他最新研就的成果,带领大家了解了他所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30多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大家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