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植树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03-25 | 来源:

2018年3月25日,由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主办,工会承办,绿地山鼎庄园协办的“播种希望,展望未来”植树活动顺利举行。

3月25日早上8:20,数科70余名师生乘坐校车前往山西大学东山新校区。到达目的地后,由校区负责老师为我们简要介绍了东山新校区的总体规划及布局。参观之后,我们又乘车去往植树目的地—绿地山鼎庄园。到达目的地后,所有人分为若干小组签到后领取了树苗、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拿着工具步行到植树地点,有趣的植树活动开始了,大家都专心地种着自己的小树苗,从挖坑、松土、放树苗、浇水,裴书记和李院长带领种下第一颗树苗,老师同学们陆续种下50余颗树苗,所有树苗都种好后,大家又返回集合地点,在绿地山鼎庄园简单的歇息后,乘车返校。

这是师生进行的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与自然有了进一步的接触,也促进了学生与教师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间的友谊。爱林造林,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积极承担绿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