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爱心中转站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05-29 | 来源:

    在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六周年之际,2018527日,由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和哲学社会学学院协办的为期两周的爱心中转站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于519日,但当天由于天气原因,活动未能顺利进行,之后在202627日都如期举办了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文瀛食堂、令德食堂、北家属院和南家属院。广大师生都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两周共募集到30箱爱心物品,其中一千余件衣物,近百双鞋子和不少的书籍与玩具。本次活动受到了恒路物流的支持,活动收集到的衣物和书籍等之后将会被免费运到山西大同市灵丘县落水河乡和吕梁市离石区枣林村。

    “爱心中转站2010年开办至今,除2016年停办一次后,活动已连续举办了8次,募集衣物超以万件,捐赠到了包括山西晋中、忻州、太原、吕梁等多个市县区的贫困小学和村落,获得了老师学生以及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的真情送给了真正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时,这带去的一份希望、一份关怀也进一步体现了社会的和谐。社会呼吁爱心,让我们一起献出自己的爱心,去温暖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