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06 | 来源:

为铭记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于2018年5月6日上午来到昔阳大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我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地处太行山麓的昔阳大寨虎头山。初入虎头山,映入眼帘的便是山下整齐的房屋和错落有致的梯田。随后,伴随着工作人员细致而生动的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参观了周恩来纪念亭、陈永贵同志墓地、郭沫若纪念碑和大寨展馆等地。他们个个热情满满,细心记录,看不出丝毫倦意。“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追求科学,与时俱进”,这是参观虎头山时最常听到,也最常见到的字眼,它更是大寨精神之所在。从解放前的穷山恶水到如今成为全国农业的一面旗帜,大寨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几代人民的勤劳刻苦和不屈精神。

今天,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条件下,努力学习大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是十分必要的。相信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把这份精神化为永不停息、积极进取的内在动力,也祝愿数学科学学院可以带着这份力量披荆斩棘、跨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