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建设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赓续红色精神,担当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7 |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提升党性修养,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学生党员赴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精神,担当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彭真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穆,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彭真先生是中国共产党的杰出领导人之一,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对中国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image.png

踏入馆内,跟随讲解员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事迹,一幅幅革命画卷徐徐展开,每个人仿佛置身于当年峥嵘岁月之中。鲜红党旗下的庄严宣誓,是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明确的责任担当。

image.png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精神,坚定奋斗精神,从此刻起,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潜心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