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建设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9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18 | 来源:

1113日下午,根据《山西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和学校组织部安排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9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来自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70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斐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王斐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表达了祝贺,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学生中的先进代表陆续加入党组织,成为党的新鲜血液,新生力量。

王书记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落实党的十六字建党方针“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发展党员的必然程序。

王书记指出,要在组织上实现入党,首先要思想上入党。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培训可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考核合格之后,每个人还要继续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

王书记建议入党积极分子除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七个员”:宣传员,指导员,组织员,信息员,安全员,监督员,帮扶员。

最后,王书记希望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学有所得。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第90期党课培训班正式开班,70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始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