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04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守好学校主阵地,把好学生心灵关,2022年10月,数学科学学院各年级召开了关于毒品预防教育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

班会的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辅导员们以互动交流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类型毒品的危害。在各年级辅导员的介绍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体、国家乃至社会的危害。辅导员们对同学们进行了毒品防御教育,呼吁同学们提高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懂得在危急时刻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学们还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观看了禁毒宣传片。

通过本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主题班会,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学生都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对毒品的警惕性大大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坚决远离毒品,同时会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们宣传毒品的危害,真正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