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2021级本科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30 | 来源:

2023年5月,数学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各专业座谈会相继召开。本次系列活动由辅导员力思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立婷、副院长刘桂荣与2021级本科生各专业学生代表座谈,共同探讨、剖析学业与未来规划问题。

刘桂荣老师主要向同学们强调了扎实基础的重要性。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报考研究生需要满足的硬性条件,以及我院学生报考研究生的录取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目前课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熊立婷老师明确了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一项主要举措。座谈会中,2021级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领导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并表示会后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并及时反馈,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师生座谈会是我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我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推动学生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