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爱国卫生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11 | 来源:

 

2020年4月7日,由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为期一周的,线上“爱国卫生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教育课。

活动前全体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搜集了相关的卫生防疫知识,将娱乐性与学习性结合起来,创作了卫生防疫答题视频。活动期间,共有55位同学参与了本次答题打卡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从大家的答题情况可以看出,本次知识宣传的效果良好,大家对于疫情防控都有了清晰和准确的认识。本次活动还征集了“全民助战疫”主题作品,共收到5篇优创作。从大家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疫情对大家的影响之深远,意义之重大。

2020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带来灾难的同时,也涌现出了很多感人的事迹,更促使人们进行了很多思考。这场疫情不仅仅是一场灾难,更是一次警示:勤洗手,常通风,拒食野味,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只有我们在行动,防疫防控才不是空号角,疫情灾难才不会在发生。卫生行动,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