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风清气正喜迎二十大,崇廉尚洁奋进新征程” 系列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0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遵纪守法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2022年10月,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各年级展开以“风清气正喜迎二十大,崇廉尚洁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数学科学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设艺术设计展、征集家风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崇廉尚洁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潜移默化地融“廉意”、养“廉心”,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本次班会宣扬了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思想,树立了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社会环境的目标。“青丝要知廉洁早,莫待进牢愁白头”,当代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遵守纪律、守牢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走形式,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校园风气。

回望历史,汲取经验,展望未来。通过本次崇廉尚洁主题班会的学习,全体数学科学学院学生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赓续廉洁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乘胜追击,以实干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