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导师有约”系列活动之奋进成为优秀数学研究生

时间:2021-11-24 | 来源:

5月28日下午17:00,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在学院103教室成功举办了“导师有约”系列活动之奋进成为优秀数学研究生,本次活动主讲人是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福义教授。

image.png

在活动中,李福义教授主要讲述了奋进成为优秀数学研究生的途径。首先,李福义教授讲解了国家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接着,李福义教授介绍了当前数学学科的发展形势;最后,李福义教授分别从研究路径、研究基础、研究方式、研究格式、科学环境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优秀数学研究生。

image.png

活动临近尾声时,李福义教授就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解答,并与学院研究生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新闻小贴士:

李福义,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山西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山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公共课教学)副主任委员。从事非线性泛函分析,非线性微分方程研究。基础数学学科方向带头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