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24 | 来源:

         425日下午2:30,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3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斐、研究生辅导员力思琪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员王帅领学,与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五章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设。王帅同志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抗美援朝战争、土地改革等内容。领学结束后,白玲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时刻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人民克服重重困难,作为后辈,要勇担新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曹兰枝同志感慨,当今成就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王斐聆听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会议后,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与肯定。接着,王书记为研究生党支部之后的党史学习内容指明方向,并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要加强党史学习对每一位研究生的引导作用,同时要增强研究生党员自学能力,通过学习党史,厘清党的历史脉络,正确认识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而传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

最后,辅导员力思琪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研究生党员在理论学习中提升党性,在社会实践中发挥党员作用。随后,研究生党支部根据目前的情况,安排了之后的支部学习计划以及支部结构调整计划,并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实践活动。

供稿人:李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