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11-24 | 来源:

524日晚,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贾登红老师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数学科学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毕业年级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贾登红老师以《惊天动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为题,从“我们的时代:‘中国梦’的提出与新时代的开启”“共享新机遇:世界眼中的中国”和“蹚出新路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三个部分,讲述了过去的中国如何走来,未来的中国如何发展,考察了国家、社会的发展与党的领导的关系。贾老师还结合山西省及山西大学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对青年学生寄予厚望,期望他们于安思危,珍惜时代的机会和梦想的土壤,做时代的奋斗者。

宣讲会后,师生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的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把自己的梦想和时代的梦想结合起来,小我融入大我,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