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告

时间:2020-07-11 | 来源:

 

按照山西大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18年9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讨论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骆惠宁书记给山西大学晋方言研究团队的回信》以及9月9日山西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给我校晋方言研究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的报道,并展开了交流讨论。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裴建文书记主持。

省委骆惠宁书记的回信肯定了山西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一年来取得的进步,提出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严谨治学、探索创新,勇攀科学高峰,把山西方言学研究提高到新水平,为山西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嘱托和期望。校党委师帅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骆惠宁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山西大学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校干部师生在发挥“四个作用”上狠下功夫,更加自觉、更加坚定、更加有效地抓好贯彻落实,把骆惠宁书记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取得更大的发展成效:一是要坚持服务导向,在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和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中先试先行;二是要坚持综合改革,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中争当先锋;三是要坚持人才优先,在冲击“一流学科”中汇聚英才;四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勇攀高峰。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之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裴建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指导日常实践。裴书记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在学习之后组织全员教工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传达骆惠宁书记回信精神和师帅书记讲话精神,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李福义院长支出,骆惠宁书记的回信对于山西大学教职工是一种鼓舞,我们应当把握机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