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百年辉煌 登崇俊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大美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11-24 |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10时,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观学习“百年辉煌 登崇俊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大美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走进展厅,抚今追昔,全体研究生党员通过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字画,体会到了山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辉煌历程上的伟大成就和新中国的腾飞。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追念,同时也是对研究生党员的激励。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接受了洗礼、鼓舞了斗志,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以更新更好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