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20-07-11 | 来源:

 

按照山西大学宣传部《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认真安排学院师生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努力做到全面覆盖,要求全体师生通过不同形式观看,并通过提交观后感、群组讨论形式进行了交流。

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自行观看

在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通知之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将通知通过微信群、电子邮件等方式转发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并提出观看要求,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务必按照时间要求自行观看影片,观看影片的感受、感想可在微信群与各位同事分享,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发送至学院党委打印存档。

二、学院全体学生集体观看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办公室通过网络下载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并于2018年5月10日晚6:45在学院103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了两部影片,并要求学生撰写观后感,于5月18日前提交到学院党委办公室存档。

通过观看影片,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的激发,充分发挥了影片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