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师生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时间:2020-07-11 | 来源:

 

为了迎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我院党委于2019年4月15日下午2:30在学院226教室、学院机房组织部分本科生、研究生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视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将做客访谈直播间,开展“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宣传普及分享活动。本次集中收看视频共有约150名学生参加,收取心得体会100余份。

通过集中观看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尤其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对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