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学院师生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敢前行的山西答卷》

时间:2020-07-11 | 来源:

 

按照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我院党委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转发通知精神,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纪录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敢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并通过网络平台,采取班会、党支部会议等形式进行了讨论,观看人数500余人。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文学谈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省市和军队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踊跃请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青春的力量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激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4.2万多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中,“90后”有1.2万名,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也有很多的“90后”。关键时刻,危难关头,无数青年胸怀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教师第一党支部梁占平老师谈到,一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民族,一个同仇敌忾、团结奋斗的民族,一个充满希望、迅速崛起的国度,大中华的复兴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