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15-12-21 | 来源:

    12月17日上午,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在数科院一层会议室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马占世、院长李福义,副书记张铁星,副院长贾新春,副院长郝江浩,副院长柴树根,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廖巨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及签约挂牌仪式。
    学院书记马占世主持座谈会议并就双方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高度肯定了相关合作项目对数科院人才培养起到的积极作用。廖主任介绍了物联网中心的产业发展战略,并表示选择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作为与高校合作的重点一站,非常契合与高校合作的发展战略。院长李福义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力推的一项促进学生就业的举措,学生在毕业前很好地了解企业文化,深入企业实践,可以显著地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与物联网中心签约是为了让更多相关专业的学生了解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同时希望进入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工作。
    座谈会后李福义院长代表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廖巨华主任代表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签约了人才培养协议,并为物联网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数科院未来的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