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6-01-06 | 来源:

    2016年1月6日晚七点,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数科楼会议室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代书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委书记代书峰老师致辞,他对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传达了“三个文件”,并对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在各方面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王志强发言,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作出肯定。最后各部部长依次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安排,跟距本学期的情况对干事提出要求。与会人员仔细听取了他人的讲话并认真写下笔记。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就此落下帷幕。愿学生会在下学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大会使学生会成员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增强了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