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0 | 来源:

    11月13日上午,山西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圆满结束。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坐。
    经过与会代表及主席团成员深入交流、认真讨论,大会通过了《关于山西大学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西大学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山西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决议(草案)》《山西大学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山西大学危旧房(1-10#楼)拆迁改造及教职员工高层住宅建设集资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这次大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总结既有成就,认识当前形势,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的一次盛会。
    我院共有9名教师参加了本届大会,并就大会的各方案同与会代表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