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赴武乡参观学习

时间:2017-11-22 | 来源: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1日、10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前后两批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92人奔赴山西省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学院院长李福义、副书记张欣、副院长赵爱民、柴树根、郝江浩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通过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梁占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一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纪念馆上空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