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希望杯”篮球联赛——数科男篮

时间:2017-11-01 | 来源:

    2017年10月31日,已持续了一周之久的“希望杯”篮球联赛在山西大学鸿猷体育场继续上演。当日下午三点三十分,体育场上迎来了数科男篮对美院男篮的比赛。

   对于数科男篮的球员们来说,本场比赛尤为重要,他们只有在比分上超过对手11分,才能够有出线的机会。比赛一开始,场上的局面就十分激烈,双方的球员们个个精力充沛。他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严防死守,使比赛在一开场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更是僵持不下。最终,上半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18:18上,但这对于数科的男篮球员们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下半场的比赛,我院的男篮球员们继续维持了上半场敢打敢拼的良好状态,比分也在球员们的努力下渐渐被拉开。在经历了激烈的角逐之后,数科男篮以34:24拿下了这场比赛。

   本场的男篮比赛虽然留下了小小的遗憾,没能达到期望的目标。但我们看到了数科篮球队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精神。这份精神力量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传承。希望数科篮球队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也祝愿数学科学学院的未来更在美好。

 

                                                                                                                                   数学科学学院

                                             通讯员:侯蔓溦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