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希望杯”篮球联赛——数科女篮

时间:2017-10-31 | 来源:

    2017年10月30日,山西大学第三十七届“希望杯”篮球联赛在山西大学鸿猷体育场继续火热开战。当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数科和物电的女篮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虽然数科女篮的球员们已经在上一周进行了多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但一上场的她们还是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她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没有丝毫的疲惫之意。在本场比赛中,数科的女篮姑娘们一如既往的延续了她们对赛场节奏的把控能力。凭借着精准的投篮,严格的防守,带着必胜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决心,数科女篮的球员们再一次在赛场上书写了属于她们自己的,更属于数学科学学院的辉煌。最终,女篮比赛以24 2的比分落下了帷幕。伴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数科女篮也成功的晋级了八强。

   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数科女篮只要上场,就不会让任何人失望。无论是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是完美的战略技术,数科女篮一直都拼尽全力的将最好的风采展现给所有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可以再创佳绩,也祝愿数学科学学院再创辉煌。

 

 

                                           数学科学学院

                                           通讯员:侯蔓溦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