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春不散场

时间:2017-10-30 | 来源:

        20171028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晚会在文科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团委书记代书峰。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这次晚会。

   晚会在领导老师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搞笑类的新闻播报,两位同学的表演引的全场爆笑。接着是大一新生的歌曲串烧,歌声悠扬动听。古典乐器的联奏和书法结合,也让观众领略到古乐的美好与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小品的表演更是让全场爆笑不断。正是重阳佳节,《异乡人》这首歌的演唱十分应节,勾起了人们的回忆。学风部长节目、青协部长节目、学生会部长节目为同学带来了欢乐。大一新生演唱的《black spae》使得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嗨翻全场。最后是摇滚乐队的表演,又一次让全场嗨到极致。中间还有微信抽奖环节,也给全场同学带来了欢乐。

   这次晚会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乐趣,充分展示了我们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的活力和风采,祝愿我院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尽情展示自己,愿数学科学学院明天会更好!

                           

                                                                                                             数学科学学院

                        张琪

                       201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