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14 | 来源:

       2017年6月9日,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团委书记代书峰老师,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为四个部分,首先是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高豪和副主席杜昊宇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二人在总结上一届工作的同时也表达出对下一届学生会的美好期望;接下来是24位竞选者进行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选手们自信地站在台上展现自己,向评委们表达自己的能力;第三部分为投票环节,投票选举出部长级,主席团及下一任主席,公开公正的选出合适的人选;第四部分为新任主席发表对第二十届学生会的展望和计划,代老师也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结束后,新老学生会成员一起在文科楼留影纪念,这张照片既代表着旧的离去也代表着新的开始,希望数科学生会在新一届的带领下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