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祝贺我院迎来第35届“栋梁杯”足球赛首胜

时间:2016-03-14 | 来源:

    2016年3月13日下午3点40分,山西大学第35届“栋梁杯”11人制足球联赛在鸿猷体育场如期举行。我院首场比赛对手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比赛进程异常激烈,队员们个个激情飞扬。上半场双方你追我赶,积极拼抢,现场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随着10号球员的奋力一脚踢出,数学科学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球场上的球技和战术、球场下的助威团队、球队的集体风貌,是球队之间比拼的前沿阵地。队员们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引发了阵阵掌声。最终,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比分定格在1:0,数科迎来了在本届栋梁杯足球赛的首胜。
    本场比赛展现了数科健儿的风采,体现了数科人的团队精神。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一定会再次践行他们的参赛宣言,为数科再次带来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