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西晚报报道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 来源:

       山西晚报客户端讯 4月16日题为“山西大学学子'山西革命摇篮'里学党史”报道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赴“山西革命摇篮”——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庆祝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做好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2.jpg

参观学习中,各位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瞻仰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体会革命工作的艰辛历程,感受革命时期青年人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的战斗精神。驻足于此,追求真理、艰苦奋斗、团结一致、英勇无畏等品质,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1.jpg

本次活动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怀揣赤诚的心,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

8336f72498d74006b53d1e7f93a550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