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2016年3月,池小波等老师带领研究生协助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赴广州等地进行珠三角城际铁路佛肇线佛山三水北站等7个车站的旅服系统安装与调试服务工作。项目保证了佛肇城际铁路顺利通车。

2018年4月,池小波老师辅助多家企业联合申请重点研发计划“基于北斗的高精度形变与位移监测预警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目标是借助于山西大学平台研制开发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北斗的高精度形变与位移监测预警平台。

2018-2019年,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委托贾新春教授主持“智能列车识别设备及无线广播语音识别设备加工承揽”、池小波老师主持“大数据SQL中间件开发”等2个项目,主要辅助太原火车站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

2018年5月12日至13日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二十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在太原召开。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学研究院所5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为非线性分析研究的发展与国际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7年10月12日“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正式立项建设。该重点实验室主要依托山西大学数学学科,靳祯教授为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建设多学科交叉、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