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时间:2017-11-29 | 来源:

一、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指示,负责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领导,全面完成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负责制定学期或年度的工会工作计划,提出学期或年度总结,如实向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及工会委员会和会员大会报告工作。
三、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协调、布置、检查、汇报工作,学习和总结工作经验。
四、定期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学院改革中的重大决策、各种计划、规划等,对学院的行政工作实行民主监督和管理。
五、负责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代表大会的预备会,向教工代表汇报大会的准备情况、议程安排和负责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
六、协助学院党委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师职业道德建设。
七、配合学院行政,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业务学习和业务竞赛等活动。
八、搞好学院的两个文明建设,关心教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协助学院领导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
九、切实搞好工会经费的收缴、上交、管理和使用工作。
十、认真完成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期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