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届“爱心中转站”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时间:2020-07-11 | 来源:

 

2019年9月23日上午11点,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为期两天的“爱心中转站”活动圆满结束。

21日上午七点三十分,青协成员和志愿者集合完毕,将捐赠点所需物品准备齐全,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大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人解答疑问,热心地帮助他们拿取衣物。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对所集衣物进行整理分装。

为期两天半的“爱心中转站”收获斐然,共募集到衣服1071件,其中男女装603件,童装364件,军训服52套;另集鞋子106双,玩具46件,还有饮水机及冰箱等,总计19袋,4箱。特别鸣谢韵达太原龙城公司的大力支持,将所集衣物全部免费寄往大同市赵家寨村。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全部军训服,已送达中南建筑工地,发放到工人们手中。

数学科学学院“爱心中转站”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届,受捐地遍布山西境内,为越来越多的贫困地区送去温暖,带来祝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举小善,大爱无边。有爱就有梦,为爱中转,中转不断;下次中转,我们还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