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11 | 来源:

 

2020年4月迎来了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运动月”。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23日下午3点,由公寓中心,校医院和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的防疫科普讲座,于计数楼门口正式开讲,已返校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做好防疫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告诉我们无论怎样,作为当代新青年,就要有闯劲,要奋发图强。告别母校,但心却从未离别,山大校训谨记在心,做到有知无畏。   

史晓蓉医生讲到,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我们要严格注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并就病毒的传播方式、应对策略、日常注意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阐述。同时史医生还给学生普及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温度计的正确使用及保管方法等。

公寓中心李国保主任针对公寓卫生及宿舍防疫情况进行讲授。他提到特殊时期,我们更应保证良好的宿舍环境,勤打扫,勤通风。工作人员将对宿舍卫生进行定期检查。

王玉宇老师对本次科普讲座内容作出总结。我们要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疫情期间应更加注意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