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11 | 来源:

 

2019年9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山西大学数科院“迎新杯”篮球赛在令12前篮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

赛前选手们都早早到场热身,让自己保持最火热的状态,相信这群元气满满的篮球队员们都能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他们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朝气蓬勃的他们在篮球场上雄姿英发,进攻方突破、上篮、投篮等进攻动作不断演绎,防守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的贴防、抢断展示了他们必胜的决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方队员都在暗暗较劲,各个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本领,三分、妙传、花式上篮,篮球一次又一次的应声入筐, 场下观众们的鼓掌声、加油声一波接一波,比赛也进入高潮。经过三小时的角逐,比赛伴随着夕阳结束,比赛结果如下:冠军队:彭湃、蒲宸曦、桑瑞杰、潘煊达;亚军队:李宗龙、唐佳欣、邹鹏博、郑程鹏;季军队:燕泓雨、王孟杰、姜璋琪、李嘉楠。

此次“迎新杯”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给热爱篮球的同学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还锻炼了同学们开展活动的能力,培养起团队意识与竞争意识,有利于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形成团结互助合理竞争的良好风气。